江湖奶茶

[云狱] 任务

*新人,文笔渣,随手写写练练*

*第一次写文*

*突然出现的灵感*

*爱惨家教云狱cp*

-------------------------------------------------------------------------------------------------------------------------------------------------------------------------------------------------------------

在一个复古风格的建筑物里,云雀恭弥一个人在和敌人战斗,面对强敌,敌人便陆陆续续地打开匣兵器,有些是武器,有些则是动物型态。

这时,一阵低低的吼叫声传来,突然一个黑影出现在云雀恭弥前面,是豹形态的匣兵器,敌人见状有点退缩,但是面对敌人只有一人一豹,他们还是勇敢的前进了。

云雀恭弥正全神贯注地向前方的敌人应战,然而云雀恭弥的身后有一只动物匣兵器用着极快的速度向他冲去,就在它要撞上云雀恭弥的时候,有一个由奇怪的骷髅头拼成的盾牌飞来替云雀挡住了那只动物匣兵器。

突然一位拿剑的敌人正向云雀恭弥的方向跑去,在云雀恭弥打算出手击倒对方时,那位拿剑的敌人却被远处飞来的一发子弹打中了,众人这才意识到不对劲。

“是...是对面楼的屋顶上”,突然一个敌人大声喊道。“那个是...狱...狱寺隼人!”话音刚落,狱寺隼人身后就出现了一个身影,是拥有雾属性的敌人,他伸手想要抓狱寺隼人,但是在他的手刚要碰到狱寺隼人的那一瞬间,狱寺隼人消失了。

“在这里呢!”众人因突然发生的变故而停下动作往钟楼的方向看去,而云雀恭弥也停下了动作,像是早就知道狱寺隼人的行动。“多倍炸弹!”

砰砰砰砰!

大部分的敌人被炸弹炸伤倒地不起,其余没有被炸弹伤害到的敌人,也被云雀恭弥一人打倒了。在确认所有敌人都被打败之后,狱寺隼人从屋顶上跳了下来,用自己的C.A.I系统中的其中一个盾牌接住了自己,再从盾牌上跳了下来,慢慢走向云雀恭弥,拍拍了手上的灰,道“呼..解决了。你没事吧?”

“嗯。”

“也是。瓜,来。”(瓜从豹变回小猫咪,跳到狱寺隼人的手上,舔戒指发出的岚火焰)

“你很开心。”

“嗯..是吗,可能是久违的出来做任务吧。嘿嘿。话说啊,果然和你一起战斗很有默契呢,是因为你拥有我没有的雾属性的关系吗?果然雾属性就是好啊。嗯...你干嘛这样看着我?”

“这是我的任务。”

“所以呢?”

“....”

“我来帮你,不好吗?”

“....”

“哼!”

“草食动物那边大概会很无奈。”

“...嘛,虽然给十代目添了一点麻烦,但是....”

“嗯?”

“没什么...”

“....”

“都说没什么了!”(扭过头不让云雀看到自己的表情,但是发红的耳朵却出卖了他。)

“下次也一起吧。”看出狱寺隼人想法的云雀恭弥道。

“什么?”

“一起出任务。”

“....不...不要!”

“真不要?”挑眉看着狱寺隼人。

“....”瞄向云雀恭弥,却发现他在轻笑着看着自己。

看见狱寺隼人的耳朵变得越来越红的云雀恭弥加深了自己的笑容。

“笑什么啊!”(语气有一点不好(别扭?))

“没什么,走吧。”(牵了狱寺隼人的手走出建筑物)

“去...去哪?”

“回家。”

“哦...哦。”(脸红,握紧云雀恭弥的手)

--THE END--

*短篇完结

*文笔真的有待进步-_-||

评论(6)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